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四虎影库精品在线影院》

类型:雪山探险片 / 无人机竞赛 / 魔术纪录片

年代:1983

资源:Dolby TrueHD

影评:卖座喜剧导演汤姆·沙迪亚克脑部因意外受创,一度徘徊于生死边缘,期间他对探索人生产生浓厚兴趣,痊愈后决定与四人摄制队飞往各地,去访问不同界别的杰出人士,包括作家、学者、宗教领袖及科学家等,重点探讨两大基本问题:一,我们的世界有何不妥?二,我们可以做什么?本纪录片除探讨人性及我们对周遭的影响,亦带出“只要每人踏出一小步,便能改变世界”的正面讯息。

剧情简介

在《画江湖之侠岚》的故事中,丑妹是一个身世来历成谜的孤儿,在无端被卷进一桩惨剧后,只能跟随一个叫‘陌名’的男人浪迹江湖…丑妹体内所蕴含的元炁引起了一群人的关注,这群自称‘侠岚’的人,对丑妹和陌名展开了

以森下裕美老师的《少年阿贝》为原作的动画新作!小学1年级生少年阿贝与胡麻斑海豹小芝麻的日常生活,讲述了他们的家和学校,以及住所附近的邻居们快乐的每一天!

北平名旦崔老板因被男友所骗,黯然南下上海。戏院老板因经营困难,请崔与其旗下青衣班合二为一,但几个女师父间矛盾不断,经常沤气斗嘴。上海青帮老大张老板看中院中师父赛老板的美貌,想尽办法企图强为己有。面对即

演员信息

...
布莱恩·克劳斯,安妮·麦克代尼尔斯,Candice,Nunes,Steven,Helmkamp,Gildon,Roland,Berne,Velasquez,Pulu,Lightburn,Remo,Phillip,Coc

饰演新仙鹤神针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卢学平

饰演爷们儿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房映华

饰演反贪风暴电影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上田丽奈,村中知,佐佐木优子,寺杣昌纪,吉野裕行

饰演冰雪奇缘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